快科技6月23日消息,从WinXP时代过来的玩家可能有个习惯,看到内存占用率高了之后就想法清理下内存,降低占用率,甚至很多人认为Win系统内存占用率越低越好。大家不希望看到内存占用太高,主要原因就是担心内存用满之后系统会卡顿,这是多年前Wi...